角宿一

To listen, to suffer, to entrust unto tomorrow
头像by光子,其他看置顶。

大噶好我又来直播掉粉了 上学期间没手机一次发完得了

Day1其实应该是清明上河图(……?)一个奇怪的网天依miku投票对决的时候我去搜了天依 但是那首调教十分奇怪也没有因此入VC 所以我也不记得到底是啥(。)

Day2 胆小鬼的崩坏天平 人生中下载的第一首VC曲

Day3 没有本命歌姬,过

Day4 如旧 最后姑苏里春色自芳菲一身鸡皮疙瘩

Day5 没有最爱曲作,过

Day6 枯干的画笔 这个词真的太棒了

Day7 没有本命歌姬 硬要说的话应该是MK大大的破晓将至?第一次发现天依可以唱低吟系

Day8 emmmmm怕是御守 太神了

Day9 偶像进行时(是是是是这个名字吧)

Day10 海燕!!!

Day11 零重祈愿 中V现在成熟的系列曲其实蛮少的

Day12 战狐

Day13 阿绫版被害妄想携带女子

Day14 纳兰老师B站未投稿的叙世 一身鸡皮疙瘩

Day15 强烈安利鹿林之谜!!!!!真的好听!!!!

Day16 In Your Breath

Day17 Winner Loser 这个嘴速怕是超越正常人类范畴了

Day18 阿绫版冰冷的房间,一个人

Day19 菌裂 这个点击对得起这质量吗!!!

Day20 就是不听话

Day21 Political不正确 不能说是悲伤只能说是心情复杂

Day22 病态的我 这方面的曲风接触得少不是很清楚orz

Day23 翻唱是有过的 VC曲还真没……

Day24 渺小的producer 我毫不怀疑现在的我第一次听到仍然会哭

Day25 一心 不要跟我说这是腐界国歌,我要谈恋爱,真的

Day26 镇命歌·画皮 这是我听过最好听的阿绫

Day27 目的论

Day28 Event Horizon事件视界

Day29 新春狂想 真的可爱

Day30 雨天的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
©角宿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