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宿一

To listen, to suffer, to entrust unto tomorrow
头像by光子,其他看置顶。

利用上课+晚自习时间一天颓完默读 好孩子不要学我

说真的我个人看来这样的作品从一个读惯推理的人的视角来看会更有趣 这么大的网简直很京极了real牛逼 相比之下我写的剧情都是什么狗屁也好意思自称剧情狂魔原地去世吧直接写什么文 顺便侦助这两个字简直就自带左右滤镜我是非得靠感情线和年上洁癖才能把自己的立场正过来(……

这个剧情线的水准才对得起我列表里那位P粉坚持不懈的吹嘛(。)冲着残次品里面对于人类未来的思考先入的这本,但还是挺失望的感情线有点跟剧情线分庭抗礼的味道了看到后面简直想摔kindle(……)算了我一个总戴着滤镜看正常小说又拿着正常小说的标准看恋爱小说的人在这逼逼个啥,闭嘴闭嘴

最后。这书他妈的简直是逼着人看名著啊我也就读过红与黑和洛丽塔后面的隐喻完全不懂(。)于是你们的维斯普拍了拍膝盖上从校图书馆借回来的基督山伯爵露出了一个和蔼的微笑(bushi

评论
热度(2)
©角宿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