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宿一

To listen, to suffer, to entrust unto tomorrow
头像by光子,其他看置顶。

本周可以说是完全的东野阅读周了 从湖边凶杀案一路读到单恋简直要吐出来 中间还看了不知道多少黎明之街这样令人做藕的垃圾本格我都佩服我自己

东野真的是(……)我觉得他自己的那句话说得很好,他不是不想写本格了,是不能写本格了。您以后就老老实实写社会派吧您简直有纯文学作家的潜力,您的信和秘密写得多好可惜简直不能叫推理,再看看您那些濒死之眼什么的简直是什么辣眼睛玩意。

排除没有一点推理元素这个最大硬伤之外秘密和信其实真的很好 单恋我读起来很有美雪阿姨的火车的即视感果然社会派作家的文风都是一张脸(。)唉东野还是老老实实干社会派这条路吧我觉得他去写畅销小说都没大问题反正已经是了(咦)他的本格真的都格局不大不出人意料 其实看得出来他已经努力写书了然而还是干不过哪怕灌水也比他脑洞大的岛田老贼等一干天才(。)

学校好像有四本加贺探案集然而下下周期末下周不能再借了要复习了呜呜呜呜呜呜 还是寒假期间先把恶意红手指祈祷落幕时啥的补完吧毕竟自打入日推我不晓得氪了爸妈多少钱了于心有愧(……

评论
热度(5)
©角宿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