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宿一

To listen, to suffer, to entrust unto tomorrow
头像by光子,其他看置顶。

【杂段】讲几个胎死腹中的HP趴后续

就很想搞末画分分合合三观学院之见各种扯皮各种摩擦 从互看不爽到在一起再到年少气盛互相伤害分开 再到最后多年之后重逢 两个不再年轻得过分的成年人看着彼此 星空之下海阔天高无所阻拦 shall we dance

很想看这个世界的零零在没有海纳斯的情况下怎么走出他的心结 想看他从满身尖刺到被一群冒失闯进的热血笨蛋融化 想看他在蛇院将自己内心脆弱的骄傲小心翼翼地掩藏在学院之见背后 想看他在一群自己做梦也没想到会发展出亲密关系的人的环绕中一点点走出昔日的阴影最终成为能坦然面对的成年人

想写写少有人涉足的小达的故事 想看这个自始至终最谨慎的男孩从最开始涉足魔法世界的茫然到在学院纠纷中寻找稳定的不安 一点点找寻自己位置的过程 我一直认为安小达是个很有意思很独特的个体 欧阳坤对他或许重要但绝对没法跟三人组中的另外两位相比 他最后寻找到的自我定位一定跟这两位息息相关

我还想写同样为人幼弟的子耀和子涛 写他们对于亲情的追寻与体悟 写他们的相遇他们的感怀 还有最重要的他们步兄姐后尘踏进曾有年长者的光环笼罩过的这个世界时的不安 与兄姐羽翼下对真正自我的追寻 子宇始终是最好的哥哥之一 正如子园是最好的姐姐

然后我突然想起来我已经是个画手了。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角宿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