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宿一

To listen, to suffer, to entrust unto tomorrow
头像by光子,其他看置顶。

是这样的,我没谈过恋爱所以以下发言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但我觉得在任何正常的成年人之间的关系里,一方单独偏向一方的【宠】都不是应该被期待的。真正成熟的人在普通的合作和朋友关系中首先应该学会考虑对方的感受并且主动处理好自己手头的问题,而我认为真正成年人之间的【爱】,应该是双方对对方都有保护欲,会本能地去保护对方不受伤害,而不是所谓【女孩和不幼稚的男孩谈恋爱的好处就是女孩会被放在手心里宠】。第一,感情问题里女性并非总是弱势的一方;第二,成年人应该在享受关爱的同时承担责任,而不是期待无条件的付出。这两条与性别无关,我认为是一个成年人该做到的部分里最基本的。

以上,观空间有感。我还有差不多九个月满十八讲什么是成年人应该不犯法吧(。)

评论(13)
热度(28)
©角宿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