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宿一

To listen, to suffer, to entrust unto tomorrow
头像by光子,其他看置顶。

【杂段】推理小说30天弃坑挑战

*全为个人观点,我很可爱,我不撕逼。

*如果能接受的话↓


1 第一本没看完的推理小说

这个暂时还没有(?)毕竟入推理时间不长

2 最近看到一半不想看了的推理小说

《法国粉末之谜》。翻译腔重到我人脸和人名都对不上(……

然鹅还是看完了哈哈哈。

3 看完不敢卖安利的推理小说

《姑获鸟之夏》。卖完怕是只有友尽或者相见恨晚两条路选,友尽可能性更大。

4 感觉可以安利给别人让别人再也不看推理的推理小说

《濒死之眼》。必须是你没得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滑雪选手这本真是绝了

 

5 看的过程很煎熬的推理小说

《恐怖的人狼城》。实在太长了……

 

6 让你觉得“这不是坑爹吗”的推理小说

《另一方的玩家》。我极其厌恶这种诡计,真的,不公平到令我做藕。

 

7 看完只记得书名的推理小说

暂时还没有(?)入推理时间还不长基本剧情都记得啦哈哈哈。

 

8 有超讨厌角色的推理小说

《孤岛之鬼》。对不起我知道这个是时代局限性但是就算有这一层蓑浦先生您还是很辣眼(……)

 

9 没什么讨厌的角色但是不喜欢的推理小说

西泽老师的《替身》。四人组我都喜欢但这本真的 感觉很不好?????

 

10 风评很好但是不喜欢的推理小说

《金色梦乡》。事实证明我这种没有少女心的选手永远不能相信豆瓣评分。

 

11 期待很高但是看完落差很大的推理小说

《萤》。在百分之六七十左右猜中叙诡之后一路风平浪静看完直接摔书

12 刚读完感觉很好看但是过一段时间回想起来觉得其实挺一般的推理小说

《魍魉之匣》。

 

13 根本看不懂在说什么的推理小说

《夏与冬的奏鸣曲》……我没脑子不适合读推理我退群吧(。) 

 

14 读到一半睡着了的推理小说

《后巷说百物语》。要克服肉彦的叙述真的不容易(……

 

15 没有翻译,看了剧透觉得还好没看的推理小说

暂时没有(?)阅读量小孤陋寡闻的渣渣瑟瑟发抖

 

16 看了简介就不想看了的推理小说

《异邦骑士》。还好看下去了我的妈不然错过我一生白月光

 

17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喜欢的推理小说

《王者已逝》。 

18 借/买/下回来结果到现在也没看的推理小说

暂时没有(?)囤的金色梦乡和国名都看完了

 

19 结局超无趣的小说

《斜屋犯罪》。感觉可以把天下一大五郎君的某个与推理小说禁忌有关的案件拿来吐槽这本的犯罪呢。

 

20 看了一本就连这个系列都不想看了的推理小说

《全部成为F》。萌绘人设差点在一开头就直接劝退我 后面接受这个设定了看完整个系列其实也没啥波动????然鹅看第一本到下定决心看后面已经隔很久了

 

21 文笔极其枯燥的推理小说

虽然真的很失礼但是……《占星术杀人魔法》啊必须的????

 

22 因为太涩情/暴力导致观感变差的推理小说

《杀人鬼》。等等这本除了bloody之外还有啥吗

 

23 看了改编丧失了补原著兴趣的推理小说

必须是神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暴打)剧太棒了对原著丧失兴趣虽然原著肯定是童年了

 

24 看完才发现自己原来看过了的推理小说

这个不存在的 我太菜了 不存在的

 

25 第一本没看完的实体推理小说

没有 不存在的

 

26 看简介就猜出解答的推理小说

《九尾怪猫》。没有简介但是……结合页数和人物关系这个也太好猜了吧?????

 

27 有其他人被你剧透了的推理小说

《东方快车谋杀案》。在这个全班都去看了电影的氛围下剧不剧透好像也没啥区别(。)

 

28 因为觉得不好看而和他人进行过争执的推理小说

不争执啊……冷圈大家都不礼让点怕是连能一起圈地自萌的地儿都给炸飞了

 

29 让你开始不喜欢一个作家的推理小说

《邪魅之雫》。肉彦江郎才尽的程度令人欲言又止(……

30 最不喜欢的推理小说

《濒死之眼》!!!《濒死之眼》!!!《濒死之眼》!!!看我挥动的双手!!!这算个JB的推理啊这种书都好意思拿出来骗钱滑雪爱好者真的不丢人吗!!!

评论(9)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角宿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