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宿一

To listen, to suffer, to entrust unto tomorrow
头像by光子,其他看置顶。

看一眼 看一眼 求你们看一眼 不会少块肉也不会肚子里多块肉的

我,圈名Whisper,文手转画手,修行中,很垃圾,接受各位爸爸们各种批评只要各位爸爸肯开口给我这小猪佩奇画风一点指点1551

不写同人了。真的不写了,原因很多,对不起各位看逐光的小可爱我大纲都写完了但是我真的不写了,不要因为这个继续FO我了

道系选手,产粮频率和内容全凭个人喜好,不爽不要看,我老了懒得跟人撕了谢谢体谅

经常废话,废话内容红心蓝手随意,基本月底会准时清确保页面阅读体验

目前墙头(今后可能会长时间疯狂发图):

超新星纪元赫尔曼戴维

网文相关严争鸣 李筠 顾昀 蔡闫 林星衍 林纵 楚嫣然 安博·冯·林顿 卡琳·莱斯 克劳泽·维特斯托克 鸿鹄 江澄(字明玉的那个谢谢) 可能有湿婆(?)

文豪野犬蒙哥马利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

中文V家乐正绫 言和

没列出来的基本画到都是千年等一回了别因为这个fo我我会有罪恶感的1551 爱好能撞上都是缘分惹

底线赫尔曼戴维/克劳泽·维特斯托克/林星衍 在我面前搞他们我跟你拼命

拒绝食用任何年下 不用看了

好了没有了我去继续我的高三潜水生活了谢谢各位小可爱我们来年再见哈。

7.24删除魔道祖师江晚吟相关内容 送他回家。

7.30修改了一些墙头 主要是我三次实在太忙看着心虚(……)

8.18增加墙头 我永远喜欢阿绫

10.28大幅修改墙头 别的不重要我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2)
©角宿一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