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宿一

To listen, to suffer, to entrust unto tomorrow
头像by光子,其他看置顶。

【杂段】正式退圈之前最后的一点碎碎念(。)

怪师圈里还有好多坑想填啊……青岚组精英队赛姬阿尔伯特×DK99甚至还有朔月和帝奇(……)

讲真这也是我呆得最久的一个圈了啊。从13年8月到现在我已经在这个圈里度过了我人生的四分之一,关系最好的所有亲友几乎都来源于它,当年怪吧事情多的时候我们风风雨雨这么些年也都过来了。

可是我还是离开怪吧了。曾经的13J不再留念,曾经所有谈笑风生的老吧友挥手作别。就像我现在离开这个圈。

很抱歉我有关精英队的故事和蓝星撞地球的承诺再也无法兑现,虽然我深爱着故事里的每一个他和她。还有曾经在我脑内滚过的无数场景和画面。不属于我的男孩们女孩们和属于我的他们之间的故事。

我果然还是真的没法说自己一定会就从此毫无瓜葛了。我想讲故事。我留恋他们的故事。我这辈子就只是个讲故事的人,也许今后我还会再讲下去。

但我仍会就此离开。原著的时间线对我而言将永远停留在慧寿丘的篝火之夜。我将只剩下回忆里模糊到缱绻的,偶尔会被我清晰勾勒的,我曾经深爱过的男孩和女孩们,而他们的故事,将再也无关于雷欧所写下的所有剧情。

今年夏天怪师女子组中心的妄想故事,将是我还未远行前的最后遗留。

那么,有缘再见啦,我爱的男孩女孩们,还有我四分之一人生以来的各位。愿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们一路繁花似锦,烈火烹油。

占tag致歉

评论(7)
热度(12)
©角宿一
Powered by LOFTER